Thursday 27 November 2014

合艾之旅

长这么大,第一次离开我的国家,到国外旅行。虽然不是到很远的地方,

只是到邻国泰国去玩,但是这次旅行对我来说,

真的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旅行。
白玉观音

观音山是我来到合艾的第一站,这里有百尺的白玉观音,

这座观音像给我的感觉是即宏伟且庄严。
来到这里,心里多了份宁静的感觉。



离开这里后,导游带我们来到土产店,到了土产店里面的东西不是很吸引我,反倒是外面有

个大叔卖的“冰淇淋" 倒是挺吸引人的,我看了很久终于忍不住去买了一杯回来试试。

果然没有让我失望。XD

“椰子冰”

椰子冰其实在泰国当地是中很流行的小吃,椰子冰里面有糯米,面包,花生,玉蜀黍,海底

椰以及果冻等等。吃起来甜甜香香,味道不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