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8 October 2014

十月二十日

今年生日度过很特别,还获得了一个惊喜。
这照片可说充满着我的回忆,记得去年的今天也是一个充满惊喜的生日,在毫无预警之下为我庆祝,心里那份高兴真的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的清楚。

这照片是当天我跟她拍的唯一一张合照,我很喜欢但是最后被告知的说,照片由于拿相机的人手发抖,全部照片都拍得模糊不清了,这可以说有点失望了。

但是就在今年的生日,它又重现在我眼前了。这就是她给我的惊喜。我真的超喜欢这照片。 

谢谢你啊,为我庆祝生日。 :)

真希望每年生日都过得如此的开心。 :)

4.5.1.0.2.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