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1 October 2013

生活营

过去三天,做了很多以前从没有做过的事。包括第一次上台分享,给一大群人围着来亲,超过几十人一起为我唱的生日歌,认识了很多新朋友,第一次抱她等等。。。

在这三天的生活营,给了我很多启发,也唤醒了被我遗忘很久的自己;

重新认识自己,肯定自己,以及突破自己。

在这次生活营,第一次从别人口中听到别人对自己的评价与肯定。

生活营给我最大的启发就是要珍惜身边的人,付出不要去回报,这才是真正的付出。

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想做一些自己想做,或者对谁说出心里的话,但是,往往因为面子问题或者懒惰,而一拖再拖。以致错失了机会,造成再也无法挽回的局面。人生只有短短的数十年,不应该留下太多遗憾。

感恩要及时,珍惜眼前人。

除此之外,对自己事业也有很大的启发。

做事要认真,要成功就必须让自己的缺点减到最少,要认真对待每一天。

埋怨并不会带给自己成功,相反只会让自己更加的消极下去。

很多人都在抱怨自己的工作有多不愉快,有多幸苦,但是,他们从没有想过自己到底付出了什么,只知道抱怨没有得到什么。。。

人没有最完美,只有不断进步,让自己更加接近完美。这我非常认同,哪怕是每天小小的进步,自己还是比别人进步,当别人在同样的水平保留是,自己在不断的进步,想到这样,会让自己有莫名的骄傲。

做人做事,要敢想,敢做,敢言及敢当。

最后要谢谢她一直给的我对自己很大的信心以及鼓励我,让我认同自己的能力。让我知道自己所欠缺的就是那份自信与信心。

谢谢妳。 :P

451020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