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October 2013

1020

今年的生日,收到了一份很大的惊喜。从没想过有人会帮我准备这份特别的礼物。

这份礼物是用钱也买不到的,那就是心意。

她帮我偷偷准备的时候,我就觉得怎么这间餐厅,怎么这么多人生日啊?因为我不是那天生日(15/10) ,所以就没有在意。

谁知道就在我还没回神,服务员就把蛋糕端到我的面前,唱着生日歌。

那瞬间,真的被感动到了。当时被吓到有点不知道怎么反应,只知道傻笑。但是,心理可以确定的是很感动。虽然,蜡烛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吹熄。(蜡烛是特制的)

当被叫许愿的时候,其实有点慌,不知道要许什么愿才好。

当时偷偷许了一个愿望。但是,不能说,说了就不灵验了 :P

就在今天我正式生日的这天,她也是第一个给于我生日的祝福。

而且给了我三个愿望,我也说了第二个愿望了,就是要在三十岁前成为百万富翁。

第三个愿望,我则是希望我第一个愿望能够得以实现。:)

谢谢你哦。给了我一个不平凡的生日。

这个蛋糕的味道,吃下去因为有浓浓的心意,吃起来,简直就是人间最美味的东西了。

吃过最好吃的蛋糕
由于拍照的人手,不知道是不是看见我旁边这位美女,手一直发抖,所以当天跟她的合照,全部都模糊不清了。 >< 此乃美中不足的一件事,但是人生总是那样啊,总有些遗憾,你才会记住得来不易啊。XD

再次说声谢谢你哦。  :) 

45102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