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8 August 2013

八月一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年前的今天,是我人生正式进入“社会大学”的第一天。回想起当日上班的第一天,静静的坐在一旁聆听前辈们分享着在公司的心得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还记得第一天我同事说我静静的好像都不怎么讲话,叫我多说说话不要害羞,到今天他们说“靠腰(马克名言),看错了,原来这个人讲话是不会停的,被他第一天的表现骗了 :P”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年就这样过去了, 突然觉得时间怎么不够用,连自己的目标都还没达到,时间就这样静悄悄的溜走了。在这一年里,发觉一个人的力量跟时间是有限的。如果按这种速度下去,是不大可能完成我的目标了。所以接下来这一年要加快脚步了,不能再吊儿郎当的得过且过的样子过下去了。

时间是不会等人的。。。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